close

這間御之屋麻糬好像在豐原已是老字號
不過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剛好要去豐原順便買
有紅豆、芝麻、花生、鹹肉四種口味
我們直接買三種口味吃看看😍因為鹹肉直接先放棄了😂

/tmp/php5jxLAd  

(非痞客邦平台的網頁不是我本人海帶呀海帶吃遍台灣美食所發布的,請注意唷)

 (copyright ©2024 eat___foood all rights reserved)

這次選擇的餐點是
綜合大麻糬(10粒/一盒)$120

/tmp/phpoT36TF  

/tmp/phpiTOT3G  

/tmp/phpKxB4D0  

御之屋麻糬店面

/tmp/php1kz0xL  

御之屋麻糬

/tmp/php8Y4dlF  

當天在御之屋麻糬現點現包😍

/tmp/phpommm2e  

/tmp/phpGyJgwG  

 如果以上口味的話

吃完紅豆、芝麻、花生,我個人推花生 真的是好吃!
紅豆排第二,芝麻第三哈哈哈

/tmp/phpuFvdlG  

印象中我吃過的麻糬口感都是比較皮略厚 有時候會Q到黏牙的那種
但這家的外皮比較偏薄帶Q是細緻綿密的麻糬啊!!
我只能這樣形容,但整體來說是喜歡的🫶

/tmp/phpkDFCtY  

更多圖文請搜尋 痞客邦 Facebook 抖音 popdaily 愛食記
海帶呀海帶吃遍台灣美食 or 海帶
請尊重著作權,請勿抄襲文字和hastag!
(已發現有抄襲者,文章相似度高 請以自身感受寫文)

營業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41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7點(不固定店休)
電話: 04 2525 7713

arrow
arrow

    海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