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MeTime 悠 • 時候悠這個字 是悠然自得
很希望來到店內有種溫暖的感覺 而這間就是。
你說這間是居酒屋還是餐酒館呢?有小物、熟食、烤物、湯品、啤酒等
我覺得是落在中間值,那麼我們就稱為是餐酒館裡的居酒屋吧!

/tmp/phpAwd6Uz  

(非痞客邦平台的網頁不是我本人海帶呀海帶吃遍台灣美食所發布的,請注意唷)

(copyright ©2023 eat___fooo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個空間設計巧思 都由老闆娘構想出來
從進入店內的工業風格 再深入店內的留白風格
跟著闆娘腳步到二樓更是讓人為之一亮
這樣的小院風 也是顛覆我對店裡的印象
連門都是之前留下來的 沒有刻意改變 保留最原始的樣貌

TheMeTime悠時候店面

/tmp/phpTwqhq3  

/tmp/phpsQBKQw  

TheMeTime悠時候1樓環境

/tmp/phpkr6Cgi  

/tmp/phpldetMU  

/tmp/phpXYziRx  

/tmp/phpTCiSA0  

/tmp/phply5Z6N  

TheMeTime 悠 • 時候1樓留白座位區

/tmp/php5B7TL8  

/tmp/phpDBJxew  

/tmp/phpe4R8Wp  

/tmp/phpVFqWsO  

前往TheMeTime 悠 • 時候2樓囉

/tmp/phpibw32b  

木門

/tmp/phphD1sua  

TheMeTime 悠 • 時候2樓環境

/tmp/phpj4iiBU  

/tmp/phpYuVUzx  

/tmp/phpuxUdz7  

/tmp/phpr5lsxy  

/tmp/php6uLQXT  

/tmp/phpFtU3EF  

看完二樓之後,要下樓梯的時候發現有光影耶!超讚的

/tmp/phpstgHVS  

TheMeTime 悠 • 時候菜單|名片

/tmp/phpi4GgEd  

/tmp/phpXWhOdo  

/tmp/phprfCBPb  

這次選擇的餐點是

柚香生牛肉$295粉黑唐揚雞$280

孜然二節翅$145豬肉蔥捲$125

悠時雞白湯$100非洲來的$110

冰沙生啤酒$180藍色不憂鬱$110

/tmp/phpAGDHt4  

/tmp/phpi1aW5c  

/tmp/phpK2qbyh  

/tmp/phpORC2pz  

柚香生牛肉

/tmp/phpc6szB8  

我對生食比較沒有興趣,但偏偏這份餐點特別吸引我
果然吃了沒讓我失望
牛肉切成橢圓形薄片狀,別看名稱是「生牛肉」
其實旁邊還稍微烤了一下 多了香氣更迷人

/tmp/phppfOe7O  
搭配洋蔥吃很解膩更帶出牛肉的甜
而底層有胡麻醬的香 層次感非常豐富

-

粉黑唐揚雞
黑粉系列的色系 沉穩中多了色彩
選用桑葚醬 酸酸甜甜的還有脆口生菜
現在的唐揚雞真的不孤單了啦!
不論視覺或味蕾都多變化👍

/tmp/phpXfU01i  

豬肉蔥捲

/tmp/phpxESOsZ  
本以為豬肉蔥捲只是豬肉蔥捲而已
結果旁邊多了櫛瓜和杏鮑菇
南洋風沾醬則是辣中帶甜 會沾上癮🤣
大口塞入嘴裡只有滿足可以形容
清脆的蔥與豬肉互補 彼此都是最棒的夥伴!

/tmp/phpRP9tq8  

悠時雞白湯

/tmp/phplaqyJp  
香醇的雞白湯裡放入了一串雞肉捲
日式的雞白湯味道濃厚,蠻好喝的!

/tmp/phpz8qiSK  

非洲來的

/tmp/phpFyjB2c  
以竹炭粉做的麵包體,麵包扎實帶有Q勁
裡面包著炒麵 有蔥、明太子美乃滋、洋蔥等
小巧可愛 要吃兩個才飽哈哈哈

/tmp/phpGCt4wr  

冰沙生啤酒
說到啤酒我真的還好🥹
但這裡是用kirin的酒!我真的覺得可以
甘甜順口,上層的泡泡都是每天現打
口感綿密 酒味沒那麼濃 我直接愛上❤️

/tmp/php42J5vJ  

藍色不憂鬱
這杯是藍柑橘氣泡飲
這樣的色澤我看了不憂鬱 反而心情很好
是無酒精的飲品 不喝酒的可以喝👍

/tmp/phpRVHS5t  

闆娘很健談,也和我分享一些自己打造的環境和理念
在你心裡最純粹的對白是什麼?
也許來TheMeTime 悠 • 時候找的到答案

⭐貼心提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更多圖文請搜尋 痞客邦 Facebook 抖音 popdaily 愛食記
海帶呀海帶吃遍台灣美食 or 海帶
請尊重著作權,請勿抄襲文字和hastag!
(已發現有抄襲者,文章相似度高 請以自身感受寫文)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01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 04 2301 2268

arrow
arrow

    海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