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介紹🌸

你有吃過汁男嗎?
是由三位熱血的男子所組成的一間店
粉色系的裝潢
讓我少女心大噴發🤪

/tmp/php69zrcD  

/tmp/phpaTS2BG  

/tmp/phpiBt2Ic  

在看菜單的同時
剛好前一組客人用餐要離席
看見老闆問客人說
口味上還可以嗎
吃得還習慣嗎?

如果我是客人
我會覺得
老闆會聆聽客人的意見
也許客人吃完
有不同的想法 口味告知
而老闆
也從中聽客人的建議做改良
讓顧客吃到最完美的餐點

這次選擇的餐點是
鮭魚生魚片米漢堡$220
軟殼蟹米漢堡$200
套餐組合+50(享有薯條or沙拉和50元飲品 可補差額更換 啤酒除外)
飲品選擇綜合莓果奶昔

/tmp/phpaHXIwP  

/tmp/phpV3PXWd  

你知道
在外面吃的米漢堡
略缺那種扎實感
而汁男的漢堡
是用壽司米炸過
吃起來是扎實且很有口感的米漢堡


鮭魚生魚片米漢堡
是由鮭魚生魚片vs鮭魚莎莎 紫洋蔥 奶油萵苣 起司搭配而成

我從沒看過米漢堡裡加生魚片
還以為會有違和感
但其實沒有
整體清爽且鮭魚片蠻多片的
一口咬下 手工醃製的鮭魚莎莎 檸檬香氣的味噌醬
在口中展現非凡的味覺享受

軟殼蟹米漢堡
是由軟殼蟹 起司 奶油萵苣 番茄 塔塔醬搭配而成

/tmp/phpDHBVey  

/tmp/phpFSx87o  

這口味的米漢堡
我也真沒吃過!!!
老闆真的很有巧思
一整個軟殼蟹
讓我可以大口咬下
特製的粉漿 酥脆口感
濃郁的蟹味再搭配塔塔醬
剛好很match

薯條
不用沾番茄醬
吃原本薯條的味道
就覺得很棒!

綜合莓果奶昔
吃完漢堡再來一杯奶昔
真的超讚的啦!
有草莓 藍莓 冰淇淋 牛奶搭配而成
吃的到草莓 再喝一口奶昔
超級完美!

/tmp/phpm6EGyq  

/tmp/phpBhfrjP  

/tmp/phpP0xnp2  

也許剛熱熱出爐的米漢堡最迷人
因為拍照關係 讓米漢堡冷掉了
但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即使冷掉 風味依舊存在
不會因為冷掉而變得不好吃

這都是老闆堅持手工的美味
「汁男米漢堡」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三巷21號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二 週三公休)
電話:04 2301 5520

#台中美食 #西區美食
#汁男米漢堡
#跟著crag吃透透
#crag優惠
#晨岩數位策略
#台中美食地圖 #美食推薦 #dcard美食版 #米漢堡 #勤美 #奶昔 #台中早午餐 #炸雞 #生魚片

arrow
arrow

    海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