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呀不然要幹嘛?

剛好在網路上看見檸檬生存指南推出的中秋限定酸民禮包乙組

今年我可以當個正正當當的酸民吧?😆

/tmp/phpWe55IQ  

 

大家期待的中秋節就在這個月底

一定想好了揪團夯罵,大吃大喝一番😋😋

中秋限定的高級酸民禮包裡面有檸檬漬片*1、檸檬乾果片*1、檸檬果醬*1、元氣檸檬鮮果*3

是限定的喔!!!不趕快訂購就要錯過啦

/tmp/phpAhatWZ  

/tmp/phpHu7aEw  


 

中秋限定的高級酸民禮包內容物

檸檬漬

/tmp/phpmiUTm6  

檸檬乾果片

/tmp/phpk1Jx5T  

檸檬果醬

/tmp/phpOg6weK  

元氣檸檬鮮果*3

/tmp/phpKn2nOm  

 

台灣無毒栽種特有品種檸檬,完全無化學添加物唷!
你敢相信連皮都好吃的檸檬嗎?
平常檸檬又酸又澀,實在讓人退避三舍 導致不敢單吃檸檬
檸檬生存指南的元氣檸檬鮮果完完全全顛覆我印象和味蕾
當天自己試做了一些食材上的搭配 為了我的中秋烤肉聚會做準備哈哈
有剩下切片的檸檬 我真的實際吃完後覺得蠻讚的!
大口吸入檸檬鮮果,沒有刺激的酸澀感,口感微酸不會有反射動作的閉眼(大家應該懂我表達的吧🤣

-

來看看我運用了什麼樣的創意中秋限定的高級酸民禮包做了什麼創意料理吧😇

/tmp/phpwekU4h  

/tmp/phpz7SbDX  

/tmp/phpovYdg0  

首先我先將元氣檸檬鮮果切片後淋在海鮮上

像是肉片、蝦子都非常適合喔!
中秋節這些是必吃的😍多了一層酸香味,也帶點解膩感非常棒喔!

/tmp/phpoftKdp  

/tmp/phpw8yD2a  

香噴噴的肉片也淋上元氣檸檬鮮果🤤

/tmp/phpqNZme6  

/tmp/phpmTxSOY  

再來檸檬果醬搭無糖優格和餅乾的創意吃法報給你們知!

/tmp/phpUjlrOT  

吃完一些負擔較重的食材後

可以將檸檬果醬和餅乾結合變成鹹甜口味

/tmp/php0xk4uW  

無糖優格搭檸檬果醬變得更有層次感,也是個平凡的味覺饗宴

/tmp/php4PWYjS  

/tmp/phpw0EtI7  

最後檸檬漬片檸檬乾果片
兩者皆可單吃,更可以泡熱飲或是做冷飲

/tmp/phpugLILz  

/tmp/phpCM6OZf  
我是做溫飲,一開始先將檸檬漬片和檸檬乾果片浸泡
泡出味道後,加入溫開水下去拌勻就可以喝囉
口感溫潤,喝下去喉嚨也非常舒服!很好喝❤️

/tmp/php7JgBa2  

/tmp/phpl3ptxf  

 

【加碼活動】

 官網購買任一商品之後

記得到檸檬生存指南官方FB抽獎貼文下方留言分享你的創意吃法照片
就可以參加抽獎唷!

 獎項有Electrolux 伊萊克斯冰沙果汁機、Sodastream氣泡水機

、日本BRUNO 多功能電烤盤,最大獎還有曼谷雙人來回機票!
活動只到2023.10.24,越早留言、抽獎機會越多!

 

下單連結:https://lemkit.shop/檸檬生存指南2

 

更多圖文請搜尋 痞客邦 Facebook 抖音 popdaily 愛食記
海帶呀海帶吃遍台灣美食 or 海帶
請尊重著作權,請勿抄襲文字和hastag!
(已發現有抄襲者,文章相似度高 請以自身感受寫文)

#檸檬生存指南 #檸檬 #有機 #創意料理 #創意 #中秋節 #烤肉 #宅配 #宅配美食 #限定 #美食 #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海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