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跟大家說
我是一個超愛看卡通的人
而且小時候很愛神奇寶貝(就是現在的寶可夢

/tmp/php7Hkh7c  

每次看到皮卡丘的時候 就是尖叫!!!哈哈哈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

/tmp/phpgfTZAS  

 



我也很常去超商尋新品
這次居然在全家被我看有黑丸造型寶可夢的仙草奶凍
全家販售兩款可愛造型的皮卡丘仙草
今年夏天最可愛的聯名,寶可夢x黑丸嫩仙草
喔天哪 我還不買起來😍

/tmp/php2epmSA  

連外觀都是寶可夢造型
然後打開是神奇寶貝球
盒子裡還有附贈奶油球

/tmp/phpQbCx6a  

仙草ㄉㄨㄞㄉㄨㄞ的
我喜歡先吃原味的仙草再淋上奶油球
遵循古法慢火熬煮仙草帶點回甘
加入奶油球後更添風味
而且不甜膩!甜度適中
大人小孩都喜歡,我自己就超愛❤️

/tmp/phpERJoP4  

接下來還有多種造型會上市,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喔!

購買通路:全台全家
6/29起陸續上架
獨家價:39元

#寶可夢造型黑丸仙草 #黑丸嫩仙草 #黑丸新品 #夏日必吃 #新品上市 #新品 #皮卡丘 #仙草 #銅板價 #寶可夢 #全家 #皮卡丘 #銅板美食 #超商新品 #超商美食 #美食 #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海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